close

你有沒有懷疑過自己腦袋裡裝屎?我有。在昨天的23:50前,往回推兩個禮拜,徹徹底底感受我是個大弱智。(阿丹別說你本來就是,我不想跟柯南承認這種事。)



這兩個禮拜,除了忙著跑每週都要交的生命力採訪,還要寫深度報導,這回題目是兩岸婚姻,大家都說我的題目很好做,是啦,可是我還真沒動力,整整兩個禮拜低潮到不行。直到前幾天才開始有危機感,昨晚終於把它趕出來,不知所云、言不及義,管他的。



不過也由於這次作業,讓我開始質疑自己不適合當記者,我沒有辦法把這次低潮當作是簡單的報導寫不出來,我想很多,但不是想太多,感覺自己這幾年空空的,好像什麼都沒有辦法吸納進來,吸塵器都比我強。這麼弱,怎麼當記者,寫出來的東西只是軟軟的,這種新聞系學生不如賣麵吧。



昨天在十萬火急的情況下,我還收到誠品好讀寄來的書,這期我跑的四篇稿上了三篇,好感動好感動,菲律賓先生那篇沒上,因為字數太多,塞不下去。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只能這麼說。



唉呀,不管怎麼說,都過去了,今天為了一掃低潮,和阿丹、阿蓮、熊、阿美、阿美姐姐、阿蓮男友、楊美女,哇好多人,去西門町每月一次的跳蚤市場,唷齁唷齁唷齁~我整個是花花公子哥兒,買的衣服都很花俏,閃亮亮,讓我算算買了什麼……五件衣服、一個手環、一對耳環、一個化妝包,嗯,一千多,便宜啊!

超開心的,大家有空可以去廝殺一番,不過要去獵豔的話,呵呵,鉤追的尖尖是很多。



總之,好久沒波文啦,終於走出低潮,喔爺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