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se送的萬寶龍  

我人生第一支萬寶龍!!將將!!有著非常奇妙的來歷......XD  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啊。

前幾個星期在jose車上,他說你們考試考得好,我就送你們一人一支萬寶龍,想當然我是連忙擺手說不用啊,jose說出社會一定要有一隻好筆,總之就是在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情況下不了了之。後來會計考過了,我很興奮的跟 jose - "my true friend" 分享這個消息,結果今天下午跟他拿房卡,他幽幽的說:「我已經order萬寶龍了,今天會拿到。」我當場大驚!他說,本來就答應你了嘛!

什麼?什麼本來就答應?我什麼都沒說啊!

總之晚上在金沙運動完,jose陪他老闆賭博完(?!)開完會後就來找我們,他拿出筆給我,妹問,盒子咧?他很得意地說出這支筆的來歷......

因為有個女生欠他錢很久,還欠利息錢,所以他就說,你沒錢喔?你的筆呢?  然後就當場帶著那個女人和那支筆去萬寶龍鑑定是否真的,確定是真的,問價錢,就說:筆給我,這個月利息錢免了!

哈哈哈哈哈哈,就是這支筆!!這個"true friend"還說,喔你還真的以為我會買一支給你喔,你又不是我女朋友!   挖哩咧@#$%^&*要是我有大力金剛腳肯定踩扁他,要不是看他190虎背熊腰,一隻手就可以把我捏死,我一定踩扁他!!  (說穿了就是個俗辣)

我人生第一支萬寶龍,是這樣來的,真是哭笑不得。感謝jose,雖然我這支筆500元新幣,比你的貴(科科),但是我覺得自己辛苦工作後買來的奢侈品,感覺很棒喔,期待你趕快買到朝思暮想的手錶 :)

 

再來個重點,回家後我居然還是用普通筆寫字......我妹還丟一句:「你有萬寶龍幹嘛不寫?真是天生賤命啊,嘖」 冏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