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帶我到外太空吧......

在金沙洗sauna  

是幸福的一天。中午下課後,阿凱就拿止咳藥和喉糖給我,收下時心裡覺得既不好意思又感恩,OS"對不起啊阿凱,我知道你的心意,但是也只能裝傻。"回家吃了簡單的粥後,jose送Sands的房卡來,他知道我們想要上Skypark游泳,剛好他老闆來新加坡開會住金沙,拿了張房卡讓我們用。

下午和妹就去了金沙55樓用健身房,我還洗了sauna,全身光溜溜地趴在落地窗看出去,就是這麼漂亮的夜景,隨手撿了顆白色鵝卵石,輕輕按摩自己,對鏡子裡的自己微笑,運動的感覺真好,很喜歡整間飯店的舒適和典雅,浴巾是暖的,沐浴乳好香,有種疼寵自己的感覺,在這非常時期的確很需要被疼寵啊 :)

就不po臉書了,現在上臉書也只是看朋友們的動態,沒什麼勁在臉書寫自己的事,再說如果老是po一些去吃喝玩樂的照片,也容易被人胡亂臆測吧,殊不知我們也只是認識比較投緣的有力人士jose啊,不過這樣想想,我們的經歷很不像一般留學生,有哪個留學生會認識當地放高利貸、賭馬、走私的"社團份子"啊?真妙。

吃飯時隨手拿起妹的手機,裏頭還存著我和G的舊照片,看著看著開始槌心臟,把感覺都槌出去,我想我大概了解G的想法和感覺吧,但我不應該再想那些了,我們都需要時間和空間沉澱自己,不勉強自己,也不勉強他了。

還以為自己ok了,結果回家和媽skype,媽又問你和嘎嘎最近怎麼樣?當下淚就飆粗乃惹,阿母啊!果然逃不過你這一關!媽整個嚇傻,只好默默說沒關係啦那就不要再想了啦.....笑死我了,阿母真很愛試探本人底線耶XDDDDD

除了自己低潮外,現在比較苦惱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婉拒阿凱,雖然他什麼也沒有說,Cindy說等阿凱告白再婉拒囉,哪這麼簡單啦,喜歡這種事情齁就是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深啦,阿凱真是個很好的人,約看電影也被我改好幾次,他都沒有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,也有可能是男人本來在追到手前會特別殷勤,不管如何,我都要小心處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