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想哪裡出了問題,為什麼一個客戶可以耗這麼久不成交,從接觸到成交時間拖好長......

當然也有可能是量不夠大,可是若以單件來說,我覺得一定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好,一定有問題。心態應該要調整一下,熱情與不計回報的付出會讓自己開心,算成本會頭暈腦脹心生怨恨,想想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保險規劃人員吧,還是要回到原點檢視自己才對。

一直經營感情沒有太大用處,應該要摸清對方需求,做需求分析才比較有理,不可能沒需求,一定有需求,只是客戶還沒有真切的感受。玩了一個月,真的要三個月來補,希望不要三個月才收,會死人的啊~~~~我要去義大利啊~~~~我要去啊~~~~敗多敗多,十方諸佛菩薩啊,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,請不要欉康我啦(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