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念你,你好嗎?曾經無話不談的我們,現在只能沉默,我顯示離線又在線,等待著再次見面的不知名某天。其實我什麼也不想問你,不想問你好不好,不想問你有沒有穿暖,不想問你有沒有吃飯,不想問你是否又瘦了,我只想站在你面前,握著你的手,慢慢地散步,只要讓我們見面就好了,我相信等那一刻到來,其實不說什麼也能懂彼此的心意吧。

只是,我還有勇氣再見你嗎?到那天,你會不會變了呢?我承受得住這些變化嗎?不知道......現在我連簡單的祝福都給不出口,甚至想念到恨著,恨著你的不聞不聞,恨著你的沉默與距離,卻一點辦法也沒有,因為我知道必須如此......曾經如此親密的兩個人,把你視為我的另一半,現在要硬生生地抽離,這種狀況要我該如何自處呢?

時間會給我們答案,但那答案是我想要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