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消失的課本  這麼厚  

找這本課本找三天了,家裡翻過五遍,連廚房都找過,就是不知道它跑去哪裡!只好跟Dina借去影印,可是該死的新加坡就是影印店很少啊,我只好問阿凱哪裡有影印店,根本不敢拿這等小事煩助教,以免又被砲轟.....

阿凱實在是我的救星!!馬上跟我要了課本名字和上課教室,幫我跟助教拿了新的給我,當他看見是這麼大本的課本時,用很不可思議的口氣問:「這麼大本你是把它塞到哪裡去?」老兄,我也不知道啊,totally no idea ar!!(抱頭)  Mark看到阿凱塞這本給我,也湊過來問這是什麼,我只好很老實地說I lost it, so he give me a new one......Mark居然也不給面子的大笑,是的,我知道你在笑什麼,這麼大本我怎麼會搞丟它......

Mark最近實在是很促咪,發資料的時候還說"我會再email給你們,以免你們弄丟它",語畢對著我眨了眨眼,老師.....我平常也待你不薄啊orz_____________誰說英國人沒有幽默感呢?非常有的啊~"~

btw, Mark其實是個悶騷鬼吧,上次教室外味道很難聞,很像化糞池的味道,他就說同學們如果沒必要其實可以待在教室裡,外面很臭,大家就開始討論起那是從哪裡來的,我突然領悟說了一句oh, it's from the place storage shit!!    Mark笑得超開懷的.......orz___________真是榮幸可以逗笑老師啊(遠目)

總之太好惹,拿到新課本不用花錢印,不然這麼大本,應該會噴錢噴得很痛吧,更何況這裡面都是slides!!

後記:阿凱說,他去找助教拿課本時,助教問他為什麼要,他回答maybe i wanna study MBA!!  因此助教給他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課本,阿凱連忙說,我要的是Tourism的!!   (大笑到不支倒地)  而且助教好像信以為真,之後還有問他看得怎麼樣!!   阿凱請我轉告妹,不要也把她的課本弄掉了,這樣他又要跟助教拿logistic,太糗!!    (再次笑到倒地)     阿凱,you are my HERO!! (Rock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