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有位天使稱讚我的服務很好,開心的飛上天了,有了她的鼓勵,憂鬱暫時遠離我,信心十足的談了一件case。

今晚,也有個天使聽我抱怨,拍著胸許了個諾言,我相信你!小志,我會努力等你的,一起加油~~~

and......似乎免不了會給人push的印象,不管是不太熟的朋友還是算是熟的朋友,我真的push你們了嗎?哈哈哈,如果我不這樣做,你們就會一直拖,拖拖拖到88水災過了,拖拖拖到下一次風險的來臨,保險是給身體健康的人買的,但很多疾病卻是相當突然地發作,誰知道莫拉克過境的雨量全集中在南台灣,如果下在台北,現在台北就是徹底的台北湖了吧,誰知道28歲的女生會突然腦中風,誰知道.......太多的誰知道,親愛的朋友,請不要等到事情發生了,再來說早知道,當時怎樣怎樣怎樣.......

如果我現在不push你們,就是我失職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t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